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002969704/2022-102937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生成日期 2022-11-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鄞州分局关于调整成立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5 17:00 信息来源: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信息来源: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文件编号 鄞自然资规发〔2022〕64号
正文内容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各基层所: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决定调整成立分局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分局网信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局网信领导小组组成

  组  长:张  磊  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许洪潮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卢  明  党组成员、副局长

  成  员:龚敏、周美智、朱波、贺丽娜、韩万能、王凡、杨洋、蒋一波、陈舒宁、王倍菲、叶波、凌列、苏茂龙、姚存达

  分局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简称分局网信办),办公室设在分局办公室,龚敏兼任分局网信办主任,苏茂龙任分局网信办副主任。

  二、分局网信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职责

  (一)分局网信领导小组职责

  分局网信领导小组是分局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领导机构,负责统筹协调全局网络与信息安全重大问题、发展战略、长远规划及重要事项,具体职责如下:

  1、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以及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发展战略、宏观规划和重大政策;

  2、审定分局网络与信息安全发展战略和政策;

  3、审定分局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重大事项和重大问题;

  4、督促、检查和指导分局网络与信息安全相关的政策的落实;

  5、负责区委、区政府以及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交办的有关工作。

  (二)分局网信办职责

  分局网信办是分局网信领导小组的办事机构,负责落实分局网信领导小组的各项决议和工作部署,统筹谋划、协调指导和组织实施分局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组织贯彻执行分局网信领导小组关于分局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

  2、汇总、统计分局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情况,负责分局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的对外宣传与联络;

  3、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承担分局网信领导小组日常工作。